ball

系混沌邪恶咕哒子。
安定黑贞and印度兄弟骨科厨/闪恩/咕哒相关
除了fgo跳坑出坑都贼快/
流水的墙头 铁打的月球
印度兄弟是真的——!!!
薰嗣
迪乔/乔西/承花
吃的cp又多又杂
沙雕画手出道(。)

@六等星。 收到本子啦!!!来给太太激情repo!!!收到的时候激动了一整个晚上www真的超!开!心!【词汇量疯狂down
果然非常的好看了!他们两个是简直天使吧!!!无敌可爱!!!送的两个吧唧也非常可爱感觉这个价我觉得我简直赚翻!不过最下面有一点字没印到确实是有点小遗憾orz
太太你可是神仙!趁着这个机会我要疯狂表白木婴太太!!!您的粮真的超级好吃(我天天视奸社保x)!每次吃到您的新粮我都能跳一整天!还成功靠本子把我兄弟拉进坑了x!谢谢您www!!!【我永远喜欢木婴太太.jpg
天天看您炫耀他们娃娃可以说是很羡慕了!配上您每次都有新的想法真的很棒!!!气的我也去吃土买了俩w?
本子里面的那个幼娜超可爱!给他疯狂打call我他妈上班!!!然后就激情摸了一个但是并不能表现出他万分之一的可爱orz短裤不过膝袜真是好文明!!!多谢款待x!
以后也还请您继续继续爱着他们!!!真的非常感谢让我在周迦能吃到这么美味的粮!!!
(发在了微博上但是您好像没看到我老loft再试试,不行就是被诅咒了【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