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l

系混沌邪恶咕哒子。
安定黑贞and印度兄弟骨科厨/闪恩/咕哒相关
除了fgo跳坑出坑都贼快/
流水的墙头 铁打的月球
印度兄弟是真的——!!!
薰嗣
迪乔/乔西/承花
吃的cp又多又杂
沙雕画手出道(。)

@毛绒领和玻璃珠 其实收到本子有一点时间不过一直没时间给太太repo真的抱歉!!!猫迦真的超可爱又好看!!!故事很有趣!!!赞美太阳w!赞美毛毛领太太!!!您画的越来越好看了!!!
我疯狂开心不需要考前复习舔了一晚上的本2333猫奴又死傲娇拒不承认自己最——喜欢小太阳的娜娜真是超可爱www我也想养一只迦尔纳猫!!!然后第二天考试瞎写并且疯狂摸鱼www虽然没有办法表现出他的可爱可能也没半点看出那是猫迦(也不知道我英语写对没x……这周末回家把另外一个吃饼饼的小太阳处理了一下,汤圆真的超可爱了我要再吹一次x!【不过我好像并没有找到后续x……???
太太您的周迦粮都非常好吃!!!谢谢您让我见到这么可爱的他们!!!给你疯狂比心♡!!!今后也请您继续爱着他们产美味的粮!!!
发了微博但是好像看不到……loft再来试试吧【。】不然就是我被诅咒了x

评论(3)

热度(31)